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参加贫困残疾人辅具发放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5-16 1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6日上午,安康市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暨贫困残疾人辅具发放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郭青,副市长鲁琦出席发放仪式并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帮扶贫困残疾人”。为响应这一主题,我市在中心城区为100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向残疾人提供《残疾人保障法》读本、心理健康咨询,开展保健按摩、扶残助残义卖捐助及美容美发等助残便民服务。各县区也同步举行助残活动,共免费发放轮椅386辆,拐杖260付,助视器86台。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民生为本,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各级各部门切实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尊重、关心、理解、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风气正在全市逐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