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宁陕调研“两学一做”时强调:注重培养推广先进典型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30 14: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在宁陕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要着眼出特色、重实效,注重培养和推广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各个层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此凝人心、聚合力推动以精准扶贫为统揽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罗雪剑一同调研。

  郭青深入筒车湾镇海棠园村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对该村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良好结合给予肯定。他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创特色,培养典型树标杆。各县区和各镇要强化精准指导,有针对性地从基层培养、挖掘和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广泛深入的示范带动效应。

  郭青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精准扶贫是当前统领性工作,要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凝神聚力、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学习经验、更新观念,因地制宜、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切实增强产业之间、产业与环境之间协同性。要坚持少而精、特而优原则,着眼长远、精准择业,并通过树品牌提声誉,扩规模增效益,确保群众走稳走好增收脱贫之路。要积极探索推行农业合作社等产业组织形式,切实增强群众发展产业组织化程度和共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