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举办第六届社团大赛

    作者:许兵 尹鹏 时间:2018-02-23 14:1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2月20日,大年正月初五,暖阳高照,石泉县城春潮广场歌舞飞扬,一派喜气洋洋闹新春的欢乐景象。以“新时代、新民风、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县社团大赛在这里举行,拉开了2018年石泉县第五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全县多个文艺社团的26个节目陆续上演,让观众目不暇接,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文化盛宴。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打分,组委会最终将按照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近年来,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切实从建立奖补考核机制入手,多方面给予文化社团进行奖补,促进群众文化蓬勃发展。每年举办的春节民间艺术展演、广场舞大赛、社团表演大赛等文化活动,不仅为社团群众搭建交流展示平台,还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民风建设深入民心。良好的激励机制有效激活了全县文化社团发展活力,由群众自发成立的文化社团从自娱自乐,到参加各类赛事活动,再到承办专场演出,文化社团的活动已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润滑剂”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