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开展贫困村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王鑫 时间:2018-02-13 08:04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2月12日,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用慧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汉阴县平梁镇太行村开展春节前贫困群众走访慰问调研活动,给帮扶的18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根据每户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对来年发展产业增收进行规划和指导。



      崔用慧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曾兆贵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交谈中,得知曾兆贵今年在各级帮扶干部的鼓励下,发展养牛8头和养羊5只,崔用慧随即查看了养殖圈舍和饲养情况,针对目前畜牧养殖市场前景,给曾兆贵家规划了长短结合的发展思路,同时叮嘱一定要做好圈舍的卫生和防疫。了解到曾兆贵的儿子在外面上学,今年享受搬迁政策,已经修建了新房,准备搬进新家过年,崔用慧听后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产业的信心,用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市农业局全体机关干部满怀深情厚意,深入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一一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与结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产业发展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争取早日脱贫。帮扶贫困户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市农业局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力争通过产业发展,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