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吴单 时间:2024-02-15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市长王浩在汉滨区、安康高新区开展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浩来到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12345”便民服务中心、市公交公司和桃花源公园屯警点、南环快速干道垃圾转运站,详细了解假日气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街面巡防执勤、公共出行保障、市容环境管护等情况,向值守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营造方便快捷的服务环境、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求各有关部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安排好轮班值守和后勤保障,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