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首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作者:田瑶 时间:2024-02-05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到石泉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委编办、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及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杨首艳先后到曾溪镇兴隆村、瓦窑村、大沟村走访慰问了鄢红兴、李世玲、邓录全等群众,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及春节生活准备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困难,切实保重身体,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杨首艳在沿途查看的基础上,与县镇村干部交谈了解了节前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她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管理举措,切实将问题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