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开通政务服务平台网上预约服务

    作者:柯春 时间:2018-02-09 11:2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开通政务服务“网上预约”服务。
      政务服务“网上预约”是指办事群众通过政务服务互联网平台或移动APP提前提出预约办事的需求,到政务中心办事大厅排队取号时,办事系统将自动为其提供优先办理服务的方式。按照“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积极稳妥、逐步推广”的原则,县政务中心确定了第一批涉及12个入驻部门共263项网上预约审批服务事项。
      需要预约办事的群众,可用任何一台电脑通过互联网登陆全市网上办事大厅石泉县办事厅(http://bsdt.ankang.gov.cn)或在其网站首页下载移动APP两种方式进行预约。办事群众需按照相关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进行实名认证,然后登录注册账号,按照部门、主题等方式选择要办理的事项名称、日期和预约时间段,点击提交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注册手机号码会收到提示短信,提醒办事人在预约时间内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办事材料到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抽取预约号码办理业务,号码信息将自动插入到当前等候队列的最前端,办事群众通过办事大厅内的广播叫号系统提示,可到对应窗口办理相应事项。
      实行网上预约办理是该县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加快政务信息化的具体表现,也是政务中心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系列安排部署,按照石泉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意见要求推进的工作措施之一。下一步,政务中心将认真贯彻执行刚刚闭幕的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石泉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路线方针,加快提升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步伐,推进信息互联共享相关工作,完善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查询、网上预审、网上申报等网上办事大厅功能,尽快启动手机微信办件功能的二次开发,拓宽政务服务渠道,以群众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便捷性,提高服务质量,让“信息跑路代替群众及干部跑路”,办好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