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旅游行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30 14: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行业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县区和全市旅游行业代表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的意见建议,商讨2018年旅游重点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7年,全市旅游行业围绕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旅游业“十三五”规划,按照“一心两廊三区”发展格局,积极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全年接待游客3788万人次,同比增长15.5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8.53亿元,同比增长33.45%。



  寇全安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值得肯定。面对高质量的发展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旅游为民的宗旨意识,正确处理好市场与政府、发展与效益的关系,认真研究解决全域旅游体制机制建设、资金项目争取、A级景区创建、旅游人才引进、考核指标设置、游客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安康旅游从快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市旅发委要凝聚发展合力,积极主动作为,尽快完善旅游综合协调机制,在战略布局、规划编制、优化发展环境、壮大市场主体、整顿市场秩序上主动出击,破解旅游发展难题。春节期间要抓好旅游市场秩序和景区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畅通旅游信息发布,确保全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