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包抓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2-13 17: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汉滨区老城办兴安路社区、鼓楼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寇全安现场检查了汉滨高中、酱园门市部、五星街和区审计局、粮站、水果批发市场、蓄电池厂等家属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寇全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期盼,务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他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到临战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对标创建标准,梳理短板弱项,用好“一街四管”“吹哨报到”等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动态清零”。要做好少数民族聚居区民族团结和创文宣贯工作,引导老百姓理解支持配合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