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16 1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自觉主动、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统一战线成员所掌握和了解;要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良作风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要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找差距、抓推进、促提升,统筹做好各领域重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