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2 14:34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来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党建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以党建工作引领高新区创新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一同调研。



  在安康扶贫空间、超美特新社区工厂,高晶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他指出,产业扶贫中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坚持“支部+X+贫困户”机制,推动产业加速发展,促进贫困户不断增收。



  在普瑞达电梯、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项目现场、南水汽配、华银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城社区等地,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城市党建的机制路径,努力提高两个覆盖率,助推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腾飞发展。
  在高新国际中学,高晶华现场查看学校办学、党员量化积分考核等工作情况。对开展学科带头人工作坊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培养出更多的名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晶华最后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断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果,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当先锋,打头阵。
  市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