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暨打赢蓝天保卫战联席会

作者:柯晗 时间:2022-12-07 15:40 来源:安康高新区 【字体:

  12月2日,安康高新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暨打赢蓝天保卫战联席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生态环保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生态环保工作合力。要持续优化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各行业部门要做到责任主体明确、进度要求明确,持续抓好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餐饮油烟、散煤治理,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河道沟渠污染防治及清理工作、汽修4S店及印刷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监管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责任落实,坚持从源头控制,严防死守,将生态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做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查漏补缺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年终考核指标任务,力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市第二督查组通报了安康高新区督查情况,10至11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水质量情况,各行业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