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调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2-08 14: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稳增长视频调度会,从全面深刻审视差距、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分秒必争夺取目标、不遗余力兑现政策、主动超前谋划工作、统筹兼顾抓好全局六个方面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市稳增长专班各工作组和县(市、区)要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一总纲,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经济形势和发展态势,分门分类、逐条逐块深入联合分析主要经济指标下滑的主客观原因,迎难而上、担责求进,哪里有短板欠账就补哪里,采取有力措施止跌回升、收官全年。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生产总值、规上工业、投资、贸易、消费等关键指标提质提速,带动经济全要素全领域释放产能,做到应统尽统、挖潜纳统,上报精准、有效支撑,为实现年度目标贡献力量。要扭住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不放松,保证源头有活水、工地有活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兑现全市“60+24”助企政策措施,做实领导干部包抓“五上”企业工作,用好减免缓等金融政策和降准贷等金融工具,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帮助其恢复市场活力和增长动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和要求,主动谋实明年全市经济工作尤其是第一季度重点任务,确保起稳步、开好局。要一体抓好年终岁尾防疫、发展、安全三件大事,统筹推进“以市带县”融资平台整合、根治欠薪、营商环境评价考核等工作,切实做好能源物资保供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致力营造稳定发展环境。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经济稳增长和主要经济运行指标监测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市县稳增长专班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