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通过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成效评估

    作者:汪鑫 时间:2017-12-15 15:57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安康市发改委、民政局《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安康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市工信局主管的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和挂靠的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被确定为两个脱钩试点协会。12月8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带队,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局、市民政局、市外事办组成的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一行9人,来到市工信局进行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成效评估考核。
      评估组一行在听取市工信局监事会主席杨少华的专题汇报后,通过审阅资料、询问情况以及两协会负责脱钩的有关人员对工作开展情况的进一步说明后,对两协会与市工信局的全面脱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组认为,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双方密切配合,资料整齐、规范、全面,保质保量完成了“五脱钩,五规范”任务。经逐项评估打分,参加试点的两协会脱钩成效评估合格,通过评估验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在逐步扩大试点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总结经验,并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以确保全面脱钩后的协会能够独立运行,真正成为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服务行业与社会的现代社团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