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抓精准服务 促项目落地

    作者:杨爱玲 曹晟 时间:2017-11-17 09:2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镇坪县不断提升和优化服务举措,切实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靠精准、细致、真诚的全方位服务积极促进项目落户建设。按照“统一管理、跟踪服务、限时办结、统一交付”的原则,推出全程代办制度和“保姆式”跟踪服务,在县境内投资建设的外地企业,均可按照自愿委托、无偿代办、全程服务、高效合法、公开透明的原则,由招商局负责选派专人全程代办项目公司注册登记、土地审批、环境评审等前期手续,协助办理和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涉及的政策、行政审批问题等,为企业快速落地实行专人动态精准服务。
      目前,芋硒王魔芋饮品有限公司、天津鑫大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通过“一条龙”代办服务,顺利完成了工商注册、土地审批、环境评审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大力推进了项目迅速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