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国资委系统扶贫安康合力团助力安康脱贫再发力

    作者:李竹 时间:2017-11-16 09:56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11月9日,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宝鸡暨重点项目合作推介会上,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6家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成员单位分别与安康汉滨、平利、岚皋等县签订了安康名优特色富硒产品购销协议。协议约定,各企业将从安康采购名优特色富硒产品供应企业食堂和职工,并将充分发挥合力团各企业的系统规模,人力资源,宣传带动优势,帮助提升安康富硒产品的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推动产品增产增收,助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安康扶贫事业,先后与汉滨、旬阳、平利、镇坪等6个县区签订了涉及交通、农业、光伏、水电、环保新型材料等领域的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以先进的发展理念,实实在在的投资和项目为安康脱贫攻坚注入强大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