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九九庆重阳”老干部参观县城建设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31 09:05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重阳节前夕,为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们充分了解我市城建发展情况,10月27日,市住建局组织十余名退休老干部赴石泉县参观考察县城建设,副调研员陈光浩同志陪同考察。
      在参观活动期间,陈光浩转达了市住建局党委对老干部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老干部们先后对石泉县城老街、博物馆、城建规划展览馆、鬼谷庄进行了参观,并由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简要的情况汇报。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和石泉县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对安康城建事业的建议和殷切期盼。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建工作,积极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