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口岸办调研我市口岸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14 09: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2日至13日,省政府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带领省交通厅、西安海关、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西安铁路局等有关负责人,来我市调研口岸建设以及外向型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领导寇全安出席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东站、南水汽配公司、众辰机芯公司、超美特电子科技公司以及五里工业园区等,实地调研我市口岸建设和外贸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安康口岸建设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肯定了我市近年来推动口岸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外贸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建立良好通畅的协调渠道,在把好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推动安康口岸建设,为安康开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陶绍卿指出,安康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外向型经济发展潜力大、增长快。希望我市按照中省战略部署,解放思想,高度重视,多方沟通协调,务必在年底前完成市政府口岸办和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等服务机构的设立,积极为外贸企业发展和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口岸知识普及和政策宣传,加大外商外资招引力度,全面构建安康开放发展新格局。
  寇全安表示,我市将高度重视口岸建设,本着实事求是、有利发展、适度超前、积极争取、主动作为的原则,加强沟通衔接,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谋划和推动口岸建设。同时希望省级相关部门加大对安康口岸建设的支持,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开放发展和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