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县际交叉检查

作者:王柯 阮山 时间:2017-09-14 08: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3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县际交叉检查动员培训会。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准备把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实际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实抓好各项工作。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考核和检查督查将常态化、经常性的开展,每个县区既是检查者,也是被检查者。在检查过程中,一定要严守纪律规定,对照省、市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发现问题、扎实整改。
  何邦军强调,深度贫困县、村脱贫攻坚是当前面临的重点任务之一,要迅速摸清底子,抓紧部署工作,做到情况明、底子清;要深入研究中省相关政策,积极争取支持;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好人力、物力、财力,协调推进整体脱贫。面对今年6.3万人,122个村的脱贫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百日大会战”工作,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防范突出问题的基础上,要注重推动“三变改革”,抓好规模经营和龙头企业;还要着力破解集体经济工作滞后的难题,深入研究、快速落实;补齐移民搬迁工作的短板,加快项目进度,落实建设资金,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现场抽签决定了交叉检查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