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罗红柳 时间:2017-05-31 08:4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5月26日,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职场减压及亲子沟通交流技巧”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沟通师、市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继云主任主讲。杨继云老师以几个互动游戏开场,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同时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心理学和压力,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和面对职场压力。在讲座过程中现身说法,以自己与子女的生活琐事为例,讲述了如何通过“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倾听”、“表达尊重”等方式来提高亲子沟通的有效性。最后,杨老师还带着大家体验了释放压力、平和心态的方法——在悠扬缥缈的音乐中闭上眼睛,随着她的讲解调整呼吸、展开想象,享受放空内心、放飞浮躁的美好!
      通过讲座,干部职工们不仅“偷得浮生半日闲”,得到了一次全身心的彻底放松,更学到了良好的减压方法和沟通技巧,可以有效地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健康、和谐、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