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大机关专题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

作者:周伟 时间:2017-03-24 11:29 来源:市人大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说瑞雪兆丰年,‘两会’兆全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开端在‘两会’……”3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辅导会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副主任陈伦宝一同参加学习。
  陈分新分别从会议的特点、主要精神及我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为大家做了深入地讲解和阐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共识、‘改革’再次成为热词、民生‘大礼包’更接地气……”台上,陈分新讲得津津有味,台下,同志们听得兴致勃勃,尤其是当听到李克强总理在参加我省代表团审议时,对安康近年来持续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时,大家更是精神振奋、信心满怀。 
  整个专题辅导持续了近3个小时,大家还感到“不过瘾”,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学,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决议,认真践行“政治同向、法治同轨、发展同力、与民同心”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近五年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基础教育、生态旅游三件事关民生的大事,着力推动解决好事关安康发展的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