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三个统筹结合”助推大督察落地见效

    作者:李莉 时间:2017-03-10 09:51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市国税局为确保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本局实际,根据总局、省局该项工作要求,确定了“三个统筹结合”工作思路,助推系统大督察工作落地见效。
      大督察与税收宣传统筹结合。认真贯彻总局、省局大督察要求,在督察税收收入、政策落实等情况的同时,注重利用税收宣传月、“两会”召开的税收宣传契机,以市、县局办税服务窗口单位为主阵地,加强税企沟通、问计问需、松绑减负、切实将大督察工作成果宣传到位。
      大督察与问题整改统筹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大督察职能作用。结合全市系统大督察工作8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开展自查,深入查找不足,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深化制度机制建设,巩固问题整改成果。
      大督察与资源整合统筹结合。结合落实2017年度巡察、内部审计、执法督察等监督执纪重点工作任务,整合监督资源,与大督察工作一并统筹安排,形成系统内监督检查“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大督察大促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