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金城 时间:2017-01-24 08:2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1月18日,安康市召开2017年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市青创协会续签了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代管协议。市工信局副局长卢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浩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秉承“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坚持“公益性服务与商业性服务”相结合,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履行服务职能;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对照购买服务指导目录,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承接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项目,拓宽服务领域;三是要代管好服务平台,做好平台资产管理、业务协调、互联互通等运营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市级窗口平台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的子项目,属省平台在安康设立的窗口单位,主要职能是聚集各类资源,集中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部级窗口平台2家,省级示范平台10家,先后确认2批38家市级重点社会化服务机构,逐步形成了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
      市青创协会会长王本周汇报了代管服务平台以来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步抓好平台工作的打算。会议还学习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和《安康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运营管理办法(修订稿)》,宣读了2016年度重点社会化服务机构和市级窗口服务平台常驻机构名单。青创协会与各常驻机构签订了入驻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