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力度

    作者:黄志顺 刘安枝 时间:2016-09-07 08:4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紫阳县建立部门包抓责任机制,加快“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力度,对近20家企业进行重点培养。
      “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以内建筑与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和重点服务业企业。“四上”企业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它的数量、规模、结构直接决定着该地主要经济指标的总量和速度。紫阳县把培育壮大“四上企业”规模作为优化存量、提升增量、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途径,组织发改、统计、市监等部门对全县范围内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摸底,共拟定了工业4家以上、建筑房地产2家以上、商贸5家以上、服务5家以上作为新增“四上”企业重点培育对象。
      该县建立了4个由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培育单位组成的“四上”企业培育责任包抓协调小组,各小组对照年度培育任务,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四上”企业培育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发改、统计等部门按照目标任务,每月监测报送企业培育动态,落实政策扶持、入库申报等方面工作。预计到2016年末,全县通过审核的“四上”企业可达到33家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