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狠抓冬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作者:汪可平 时间:2015-11-13 09:2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冬季是生产事故多发期、易发期,为防患于未然,紫阳县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该县按照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要求,履行好属地管理、行业主管职责,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开展常态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危险化学品仓储和矿区山体滑坡清查,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监督企业做好自查自改,对检查、督查、暗访及企业自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进行严格排查、逐一整改;强化应急教育,制定高效处置方案,适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加强工作追责,对责任不明、工作不力、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监管不到位的,严格追究、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