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迅速部署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4 08:47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号: 打印

      6月23日下午18时,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对做好6月23日至6月26日强降雨期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对当前防汛防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局、分局对做好6月23日至6月26日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形势紧迫,强降雨和未来可能降雨极易引发地质灾害,各县局、分局一定要高度重视。会议要求:一是要必须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每个环节、每个节点的防范工作,落实好防范责任;二是要加强与气象、水利、安监等部门的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情况,做好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工作。三是要督促指导各县区局加强隐患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度汛;四是要强化汛期带班值班制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