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岚皋镇坪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6-06-27 09:50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6月21日至2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向元昌带领机关干部到岚皋、镇坪两县调研指导科普惠农和富硒茶园帮扶工作。
      在岚皋,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岚风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微生活”运营中心、四季镇宏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天坪村富硒农产品专业技术协会,深入“巴山易购”物流分拣中心饶有兴致观看了本地李子、豆腐乳包装及发货过程。向元昌主席充分肯定了岚风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线上农产品交易的新模式和实行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的做法。鼓励该公司进一步增强标准意识、品牌意识,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将岚皋特色农副产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出去,同时发挥好富硒农产品专业技术协会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协会中来,做好“种养加”这篇大文章,更好助推岚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在市科协帮扶的镇坪县曾家镇宏枫生态茶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茶苗长势和加工厂房建设情况,并与随行县镇领导和项目业主进行座谈。向元昌主席指出,富硒茶产业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倾力发展的主导产业,茶园业主要进一步开动脑筋,强化措施,建议引进专业管理人员,加强茶园管护,加快加工厂房建设进度。表示市科协将继续从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加强帮扶力度,助力茶园进一步做大做强。
      镇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关军、镇坪县科协主席胡立新、岚皋县科协主席陈绪安以及镇坪县曾家镇、岚皋县四季镇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