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第一阶段青少年社会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4 14:34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日前,团安康市委启动“安康青少年百分之一人口抽样调查”大调研活动,组织对我市学生群体、从业青年群体及新兴领域群体中的16类青少年群体进行抽样调查。



      开展青少年社会抽样调查工作是在“七个搞清楚”大宣传大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项大调研活动,是摸清家底、推动改革、促进提升的重要载体。自我市调研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团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团省委第二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迅速对全市青少年社会抽样调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及时印发具体《实施方案》,并分别成立督导组和调查组,市县两级共抽调53名调查人员负责开展调研工作。按照“分类进行、分批推进”的方法,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市青少年社会抽样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全市第一阶段青少年社会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分别对10个县(区)的24所小学、6所初中、5所高中、2所中职学校进行了抽样调查,共计发出和收回调查问卷1760份,并按要求对问卷进行了审查复核、整理编号和分类汇总。整个抽样调查工作预计在8月中旬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