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检查城区城建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1 16: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0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对城区部分涉及规划调整及选址的城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赵俊民先后察看了万浩未来城、康泰园、兴华名城、长兴小区等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地产项目涉及的规划调整要在不改变容积率前提下进行,要科学规划设计,统筹考虑商业、住宅和公共用地的协调,建成环境宜居、配套完善、质量优良的小区。在旅游商业广场,他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发挥城区商业作用。赵俊民强调,在进入夏季作业时间,建筑行业领域更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江南公交总站调研时,他指出,该项目是发展提升城区公共交通的重要支撑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增强交通转换的顺畅衔接和服务配套功能的完善,并且要充分考虑周围的地形地貌,适当保留现有的绿地和山丘,增添城市绿色和城市景观。
  在察看市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后,他要求,选址要与城市功能布局相融合,规划上实现多规合一设计,空间上实现多组团拓展,功能上实现多中心布局,充分考虑规划区域现状,认真研究规划布局,严肃规划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在察看人防LED屏建设选址时,他强调,选址要在充分考虑不影响公共安全和城市景观视线的前提下,实现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市政府办、市规划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