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春来早”旅游推介在西安举行

    赏美景品美食 4条路线让游客体味不一样的春天

    作者:吕宣 时间:2016-03-18 09: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6日,由安康市政府主办,安康市旅游局承办的2016安康“春来早”旅游推荐活动在西安举行。这是安康近年来激发春季旅游客源市场,着力打造安康“春来早”旅游资源品牌,宣传推荐安康春季旅游产品的重要活动。
      推介会上,汉阴县、石泉县、岚皋县、瀛湖生态旅游区重点推介了春来早油菜花海浪漫之旅、春来早巴山休闲之旅、春来早秦岭森林体验之旅、春来早田园乡村体验之旅等4条春季精品线路,为春季来安康的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岚皋县推介了精心打造的“岚皋味道、巴人美食”。吃吊罐肉、喝甩碗酒,已经成为岚皋旅游时尚,“岚水巴韵”地方小戏独具风韵,文旅融合让旅游焕发出独特的魅力。石泉县推介了汉江三峡一日游、石泉十美三日游。石泉县各景区还推出门票减免相关优惠措施,将举办陕西·石泉“云雾山之春”、“汉江之夏”、“水乡之秋”、“燕翔之冬”四季旅游文化主题活动。汉滨区推出美好城市山水两日游,游客可以体验一江两岸、香溪洞、高新三大公园、双龙溶洞、恒口古镇等安康美景;品尝东关清真特色民族夜市、水西门夜市、茨沟豆腐宴等安康特色美食;瀛湖生态旅游区推介“画里瀛湖 梦中水乡”——瀛湖文化旅游景区和“人间福地”香溪洞风景区,介绍了瀛湖景区水上游乐园、大码头等建设新变化和新亮点,以及春季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措施。
      活动现场,来自安康的艺术家们演绎了原汁原味的陕南民族舞蹈,瀛湖和香溪洞两个景区还送上了春季旅游门票。市旅游局与同程网、美团网、驴妈妈、携程网、途途网等国内知名旅游电商携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安康旅游企业与电商的合作营销平台,将安康旅游产品线路推送到更受网友关注的网上销售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