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立体综合交通网络正加速形成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18 0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市政府召开综合交通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发展成就和经验,明确“十三五”奋斗目标,部署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与部分县区签订了安康机场、阳安二线建设征迁和环境保障目标责任书。


      赵俊民在讲话中指出,“十二五”期间,在全市交通战线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张涵盖铁路、高速、航空、水运等交通方式,门类齐全,连接南北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正加速形成。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导,是拉动经济增力的强力引擎,是改善民生的强力保障,交通精神是“愚公志”的典型体现,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全力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要在“脱贫攻坚”中当表率,要在“追赶超越”中走前列,要在“补齐短板”上有作为,要在“把握机遇”上争先机。要乘势而为,全力开创交通事业新局面。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围绕在建项目抓进度、获批项目抓落地、前期项目抓谋划,牢牢盯着项目干。公路方面,要实现平镇高速上半年开工建设,安岚高速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铁路方面,要全力推进西成客专安康段、旬阳大岭铺至安康东直通线、阳安二线工程建设。市发改委要加大西渝高铁、新安康火车站等前期工作力度,力争今年在我市先行启动西渝高铁试验段建设。机场建设今年要围绕完成投资8.5亿元,保证工程进度、安全和质量,实行绿色施工,注重节能环保,高起点、高标准地把安康机场建设成精品工程。重大交通项目涉及的资金大、事项多、范围广,交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务必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开展内控体系建设,严厉惩处腐败行为。
      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交通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