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开展律师行业诚信等级“双评”考评工作

    作者:胡蓉蓉 时间:2016-02-02 09:03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按照在全市开展律师行业诚信等级评定活动的工作安排和目标,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经过研究,全面部署在全市律师行业集中开展诚信等级首次考评工作,对首批申报参加诚信等级评定的18家律师事务所及160名执业律师进行考评定级。
      此次考评工作分为座谈汇报、实地考核、量化打分、综合评定、网上公示五个环节,为确保考评工作程序规范、客观公正、评价全面,收到实效,市局、市律协于1月初下发了考评工作通知,制定了详细流程和步骤,召开考评工作会议,严格工作纪律,并抽调市局相关科室、市律协会长、副会长、工作人员及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组成5个考核组,于1月下旬分赴8个县区进行实地考核。考核采取市县交叉考核的形式,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阅资料、民意调查的方式,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诚信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照评定标准量化打分。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结束后,市局、市律协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组成诚信等级评定委员会,通过综合考评,最终评定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星级等级,评定结果将在市局网站和《安康日报》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