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集中精力实施百日冲刺

    作者:朱金文 时间:2006-09-28 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确保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石泉县政府根据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确保完成,力争超额”的总体目标,对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进行全面部署,强化了一系列措施:
    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对进展较好的单项工作再加压力,对确难完成的单项工作进行综合平衡,实现以丰补歉,以新开工项目替补无法开工的项目。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在狠抓薄弱环节,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的同时,注重为今后的发展打牢基础,以关乎全县长远发展的工作为中心实施重点突破。在项目建设方面以县城“重心东延,规模西扩”为重点,实施城市带动战略;新农村建设方面以蚕桑等农村产业建设为重点,着力破解农村“生产发展”问题。
    三是聚焦工作难点。对年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企业改制和困难群众生活等难点、焦点问题逐项予以安排,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任务,夯实责任。
    四是营造工作氛围。县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进行“百日冲刺”部署,各乡镇、部门分别组织会议全面动员,宣传广电部门集中镜头、笔头,将宣传报道重心放在冲刺全年目标上,全方位营造团结、拼博、奋进的良好氛围。
    五是集中工作精力。在强化督办检查的基础上,改进会风,明确了严格的会议审批程序;精简文件,出台了具体的管理办法;严肃纪律,加强对领导干部尤其是乡镇部门一把手的管理;规范检查,要求各部门检查须经县政府审批、政府办统筹安排,同时取消除上级明确规定外的所有达标活动。
    六是凝聚工作合力。通过举行各界人士通报会,通报工作情况,征询意见建议,落实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来赢取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舆论引导,总结发展成果尤其是群众得到的实惠,激发广大群众的干 事创业热情;宣传通过完善考评办法,强化责任落实,健全激励机制,来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