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中心:习惯忙和累 适应新常态

作者:向杨立婕 时间:2015-09-18 11:44 来源: 【字体: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政务中心的各个进驻部门就是一个“窗口”,群众可从这个“窗口”感受到政府部门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
  “现在办事挺方便,前段时间打电话咨询了房产过户需要啥手续,我把材料都备全了,带来政务中心一次就提交了,也不用再跑了,只需等短信通知就能来领证了。”王先生乐呵呵地说。“房管局8月底才进驻市政务中心,房产登记业务和过户业务就进入了一个高峰期,来办事的人多,我们会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房管窗口胡喆这样认识自己的工作。
  不只是房管,公积金、交警支队以及公交IC卡窗口每天也都承担着繁重的业务量,接待了大批来往的办事群众,公积金贷款和提取、驾照审验、违章查询、公交IC公益卡等业务办件量一直居高不下。面对着庞大的办件群体,市政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毫不懈怠、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交警支队潘梅、杨万娇甚至常常加班加点服务群众。从窗口到科室,从一楼至二楼,政务中心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繁忙气象。“忙和累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种新常态,让每位来办事的老百姓都能办成事、办好事、好办事,这是我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追求。”中心负责人说到。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