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溶洞景区

    作者: 时间:2015-06-17 08:30 来源: 字号: 打印

      双龙溶洞群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双龙镇,距市区50公里,由狮王洞、观音洞、罗汉洞、古龙洞等溶洞组成。现已开发出狮王溶洞,和青龙寨、七里峡、峡中峡、游龙瀑布、凌云栈道、卧佛山等构成双龙溶洞景区。
         狮王溶洞内高品位景观多,怪石嶙峋,千姿百态,奇异无比,一排排数不清的白色钟乳石似冰柱闪闪发光,无数圆锥形的石笋也挺立向上,成为各种形状的石柱。特别是那只形体彪悍,足蹬绣球,虎视眈眈的雄伟石狮,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盘龙石柱,高约20余米,四人环抱,方可围腰,且与另外三根石柱遥遥相对,很是蔚为壮观。10余柄宝剑合拢在一起,凌空倒刺,利刃闪烁;10根细小溶柱对峙成形,挺拔峻秀,以及“六瓣青莲”,“七剑倒悬”,“八音海螺”,“九霄龙爪”,“十足章鱼”,处处是景,且步移景换,造型精美。景区更有奇景四绝“男根女阴,天书卧佛”,非常奇罕。
      A级:2A
      电话:0915-3219380
      传真:0915-3219380
      地址:汉滨区双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