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视察西洽会暨丝博会安康展馆布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1 22: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号下午,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前夕,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视察我市展馆布展情况。
  本届西洽会我市布展紧扣“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主题,以项目为抓手,以吸引投资为目的,兼顾向西开放和向东引资两个方面,围绕绿色产业建设和新型工业发展,突出推介一批生态旅游、富硒食品、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安康丝绸等招商项目和展示推销一批地方特色精品。我市展位63个,组织了72家企业、356种展品参展,展馆布置简约大气,突出文化氛围、投资环境、项目特点、产品特色的宣传展示和推介,注重增强服务功能和洽谈气氛的营造。

  赵俊民仔细查看了我市各县区展位布展及项目推介准备情况,并指出,布展工作对进一步树立安康对外形象、充分展示安康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展单位要多角度、多方位地展示我市优势资源,突出项目、产品和企业宣传展示,提高展览实效。要在增强展馆服务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现场交流服务功能。要充分利用西洽会展示形象、推进开放、招商引资这一重要平台,加强与各地客商洽谈沟通,促进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