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法治创建工作获国家部委表彰

作者:汪珺 时间:2015-04-15 08:03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通知,全国普法办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三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我市紫阳县被全国普法办命名为“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汉滨区新城街道办果园社区、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汉阴县平梁镇界牌村被司法部、民政部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六五”普法规划及决议,紧紧围绕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以法治创建为载体,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在法治县(区)创建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全面推进法治安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我市已有2个县被命名为“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8个村(社区)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村(社区)”,11个村(社区)被命名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200个村(社区)被命名为“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