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充分汇集各个方面发展合力

——新常态下安康发展的“五个坚持”之五

作者:立心 时间:2015-02-27 09:1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我们必须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充分汇集各个方面发展合力。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力度,确保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营造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态环境来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工作机制,协同推进依法执政、作风建设、惩治腐败,让良好的法治环境和从政环境成为安康宝贵的生产力和新的竞争优势。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尊重基层的辛勤劳动,把激活后发优势根植于人民群众的沃土之中,让每个部门、每个人都在新常态下找到位置、施展才华,形成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