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研究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时强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16 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5日,市长徐启方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问题。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一抓到底,确保实效,让群众满意。王安利、陈勇、马孝芳、邹顺生、杜寿平、赵良亭、何邦军等参加会议。
  徐启方指出,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群众享受优质教育,是各级政府必须履行的责任,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科学合理规划教育发展布局,下大力提升办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中心城区要统筹谋划江南江北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城区教育资源和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改革方案,促进教育协调均衡发展。要坚持市区一体,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打好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的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的意见,科学论证,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支持教育发展。
  徐启方强调,要加快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既定的北迁任务。要按照市区联动,分级负责,部门帮扶,社会参与,学校实施的原则,加快江北和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步伐。要注重规划统筹,突出功能完善,把学校规划建设好,给广大学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王安利指出,要组建专门机构,按照既定路线图,排出时间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市区联动,自下而上,统筹推进教育资源整合步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