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安康市富硒名优特产营销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1-30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9日下午,副市长鲁琦来到刚刚开业的安康市富硒名优特产营销中心调研,强调要转变重产不重销的老旧观念,把农产品销售放在首位,让安康富硒农产品走出陕西走向全国。
  安康市富硒名优特产营销中心是市供销社与陕西乡村园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我市富硒名优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营销中心占地600余平方米,集中展销我市10县区以富硒茶、魔芋、腊肉、食用菌、蜂蜜等为代表的400余种富硒农副产品。
  鲁琦在参观营销中心,听取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后,对市供销社立足自身特色为农服务,搭建营销平台拓展安康农副产品销售市场的作法表示肯定。鲁琦强调,要把富硒农产品展销同安康旅游业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旅游团队、外来游客来营销中心参观购物,提高安康富硒农产品知名度。要转变重产不重销的老旧观念,把农产品销售放在首位,积极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大中城市建立安康富硒农产品展销馆拓展市场,打造安康富硒农产品展销和电子商务平台,增强安康富硒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安康富硒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