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区双创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中心城区双创工作

作者:王晓 时间:2015-01-29 14: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8日,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邹顺生主持召开市区双创指挥部负责人座谈会,就春节期间中心城区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邹顺生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评价。他指出,2014年的双创工作,环节多、活动多,群众对双创的要求高,期待高,各部门做出了诸多努力,这是对人民期待的一种回应。2014年也处在创建任务的新老交替阶段,面临着更高标准、更多要求、内涵更丰富的挑战。市区双创克服了许多困难,仍然保持着当前的工作局面和状态,是双创精神的集中体现,值得肯定。
  邹顺生强调,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综合评审阶段,又值新春将至,年末岁首的工作要紧抓特点,严格要求。市区双创办牵头督办、加强协调;环卫、城管、交警、食品等重点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各办事处应积极动员,进一步细化安排。一是强调市、区一体,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完善统筹安排。二是主动出击,设置在前、疏导在前,及早安排和部署。三是疏堵结合。紧抓春节特点,把握重要节点和路段,实施人性化管理,做到方便群众、规范有序。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和督查力度,改进巡查方式,责任到人,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依法纠查。五是要保障投入,确保人力、物力和经费各项投入促进工作有序开展。谈到重点部位,邹顺生强调,注重一江两岸的管理;市场、摊点、流动商贩等年货交易场所要熟悉特点、把握规范;城市交通管理要强化措施,主次干道缓堵保畅;市容环境以干净整洁为目标,保证环境卫生,适当进行节日装扮。
  邹顺生最后还就2015年双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