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西安赛格集团“爱心营养捐助”活动温暖石泉贫困学生

    作者:许启军 时间:2015-01-30 09:1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西安赛格集团企业负责人带领部分员工冒着严寒来到石泉县,为169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爱心营养捐助”资金18.55万元,让孩子和家长们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捐助活动,西安赛格集团员工分别为该县两河小学、曾溪小学、熨斗小学、迎丰九年制学校共计169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营养助学金12.55万元。赛格集团的领导们还深入18户特困学生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为每名学生家庭送去一袋米、一桶油,以及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共计6万余元。据悉,自2012年西安赛格集团在石泉县开展“爱心营养捐助”活动以来,已为该县贫困家庭学生发放爱心营养助学金累计达60余万元。
      近年来,石泉县坚持“资助一名学生、改变一代人、带富一家人”的教育扶贫工作理念,将资助贫困学生列为一项民生工程和实施教育扶贫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整合工作机构,汇集社会各界力量,统筹兼顾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资助和大学新生圆梦助学工作,2014年以来,由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圆梦办)统筹社会各界捐赠、各部门单位募集、干部捐赠和争取贫困学生助学资金和物资共计近100万元,已经全部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