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珍佰粮行”石泉农业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罗曦 时间:2015-01-21 09:0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与西安珍佰粮行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成功签约投资30亿元的“珍佰粮行”石泉农业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总建设期8年,预计一期建设投资10亿元人民币,计划3-5年时间完成,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生态农业种植、休闲体验观光、农产品加工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综合开发基地;二期建设计划用5-8年时间完成,投资20亿元,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集生态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休闲观光、体验农业、度假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基地并形成上市公司。
      据了解,西安珍佰粮行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历时一年多,对石泉县喜河、后柳、两河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掌握石泉县农业资源状况,为“珍佰粮行”石泉农业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提供详细可靠的依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充分开发利用石泉县农业资源优势,为建设现代观光农业园区、开发富硒农产品、推进农业产业化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将为石泉休闲观光旅游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