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被确定为我省首批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县区

    作者:张异城 时间:2015-01-19 09:4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完善石泉县城乡客运市场,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交通运输改革成果,石泉县不断探索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近期被陕西省首批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县区。
      据悉,该县为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出台了促进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的政策措施,县内开通3条公交线路,公交4号线也正在积极筹备中,不断完善城乡客运市场,不断改善群众乘车条件。
      随着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工作的深入推进,石泉县城乡公交通达深度,公交化比重和服务质量将得到有力提升,车辆运行,换乘将更为合理顺畅,安全管理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城乡群众将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低价高效的城乡公共交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