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督查市交通局公开承诺重点项目

作者:董良军 乐建兵 时间:2014-12-17 08: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年尾岁首,市交通局对外公开承诺的重点项目进展如何?是否能按期完成各项工作,记者近日随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对市交通局公开承诺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督查。
  据了解,截至目前,安运司汽车站于2014年11月28日完成过渡搬迁,高客站已投入运营;安平高速累计完成投资35.66亿元,占总投资的59.9%;十天高速旬阳连接线累计完成投资1.28亿元,占总投资的65.3%;石紫岚公路已制定实施方案,初设方案获批;石泉至紫阳汉王段、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改造工程正进行招投标;平镇二级路改建工程已制定实施方案,试验段累计完成投资0.36亿元;G210石泉县城过境线已于11月20日开工建设;G316汉阴县城过境线二级路正进行前期设计和评审,本月仍无进展;G316白河县城过境线累计完成投资2.8亿元,占总投资94.4%;安康中心港于11月20日开工。机场专线因省交通厅未立项,本月无进展。月河快速干道立项申请已报市发改委;吕河至关庙、小河至旬阳二级路项目继续完善方案,本月无新进展。旬白二级公路改建项目完成工可设计;宁两公路改建项目完成初步设计方案编制,本月无新进展。紫阳港汉江大桥、西门河大桥完工。白河汉江大桥完成总工程量的90%。石泉长阳大桥承台、桥墩施工全部完成。
  公共交通方面:完成国有控股公交公司组建;1、2、3、6、8路共投放新公交车60辆,收购了4、5、7路及高客专线公交线路,调整了4路、高新2路、7路公交线路,启动了IC卡发行工作,新增公交线路、公交车首末站停车场建设仍无进展。出租车改革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