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重点市政民生工程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03 1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日,市长徐启方在调研重点市政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市政建设与群众息息相关,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便利、更舒适,进一步加大力度,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确保重点市政民生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副市长邹顺生、市政府党组成员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巴山西路停车场、“藏一角”博物馆广场、东堤头人行天桥、安运司车站新址、城东汉江大桥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在抓好项目质量的同时,精心编制施工计划,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市政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徐启方指出,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围绕群众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推进城镇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真正让老百姓从城市建设中受益。要坚持规划先行,突出规划龙头地位,严格规划控制管理,推进技术规划向经济规划转变;要坚持市区一体,部门配合,通力协作,善于用改革创新的思路破解城市建设中的难题,解决好市政重点民生项目资金保障、征地拆迁等问题;要说了算、定了干,既定项目必须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按照“打造核心,重心北移,提升江南”的思路,尽早谋划明年中心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做到有计划、有保障,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