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就中心城区立体停车场项目进行督查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4-11-26 09:4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近日,记者随市政府纪检组负责人及督查室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来到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市政府对外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在建的中心医院立体停车场项目

  来到市中心医院门口,“车位已满”的警示牌十分醒目,进入院内,路边密密麻麻停放着车辆,进出车辆在夹缝中行进,显得很拥挤。来到院内共3层的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几名工人师傅正在安装钢结构,进行封闭施工。据一工人介绍,该项目于2014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18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80%,有望在年底前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停车位69个,大大缓解局部区域停车难问题。记者从市政府督查室获悉,截至目前,巴山西路立体停车场正进行设备调试和外装修,累计完成投资26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70%;南环西路立体停车场基础完工,累计完成投资70万元,完成工程量的27%。汉宁路立体停车场正重新选址,东外环路立体停车场正办理前期手续,两处立体停车场暂无进展。
  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外公开承诺项目的跟踪督办和现场督查力度,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协调解决汉宁路、东外环路立体停车场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兑现公开承诺,早日开工建设,切实做到“说了算,定了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