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基层卫生领导干部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0-19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7日,全省基层卫生领导干部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242位基层卫生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岭讲话,副市长张全明致辞,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处长李延明主持会议。
  张全明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建立的各项制度和推行的医疗卫生服务模式。他代表市政府欢迎各市基层卫生领导干部来我市观摩交流,促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同时希望我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岭在会上从深化医改的角度出发,就安康这个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缩影来说医改深层次问题。他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卫生部门同志精神风貌好,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探索出了医改和公共卫生工作新模式,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值得全省卫生工作者学习、思考和借鉴。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认真汲取先进经验,推进本地区卫生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安康巩固成果,提升水平,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会前全体领导干部对我市茨沟、恒口、关庙等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观摩。会上,汉滨区茨沟镇中心卫生院、汉滨区卫生局、安康市卫生局作了会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