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正式揭牌

作者:韩 苗 时间:2014-09-29 10:46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9月26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正式揭牌,安康市人民医院成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家附属教学医院,校院联手,医教深度融合将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提供有力的平台。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良亭、市卫生局局长郭德林为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揭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代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白方斌分别在揭牌仪式上发言,表示今后学院和市人民医院将广泛开展医学教学教研交流活动,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共享相关资料和科技信息,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学院还将按年度师资培养计划向第二附属医院划拨进修指标,包括访问学者、普通进修、短期培训等。市人民医院将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选拔优质师资力量承担学院医学类专业的教学任务,并建立师资队伍长效机制,在科研、教学、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医学教育品牌,开创医学教育的新局面。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