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钟骏 时间:2014-09-27 11: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6号下午,由市双创办、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联合举办的安康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在市委广场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市区双创办的36文明交通志愿者率先走上街头,站在城区的市委广场十字路口、市政府十字路口、雷神殿十字路口、大桥路十字路,用自己的热情向市民宣传交通法规,劝说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制止和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努力改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从9月26号到10月31号,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规范交通秩序,提升我们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
  从此十字路口路过的市民们,看到志愿者们纠正交通不文明行为,纷纷表示支持。

| 责任编辑:邹亚康